close

9/19

這天一早起來,特地搭了公車前往祇園四條站附近的心花雫 ​​​​​​去體驗當豔麗的花魁拍漂亮的照片。

清水五條城市飯店一出來就是80號公車站,真的很方便,等公車等了一下子,發現超過表定的時間車子還沒出現,害我緊張的問了隔壁賣東西的阿婆。

用破破的日文問他這裡是80號公車沒錯吧 ! 想繼續問說怎麼時間到了車子還沒出現,卻發現講不出來,然後就放棄了XDDDD

幸好過一下車子就來了~~但其實我根本走路就可以到的XDDDD

拍花魁的體驗傳送門在此 : https://goo.gl/ft4rzm

預約了早上11點的拍照,等我拍好的時候,也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直接從那邊走到河原町的星乃咖啡屋,發現走路大概七八分鐘就到了。

右上角是秋季限定的栗子舒芙蕾(厚鬆餅),單層880日幣,雙層1080日幣,貪心如我,覺得多一層才多200日幣,當然是點兩層拉!!!!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的套餐,但我實在擔心自己吃不完,就只點栗子舒芙蕾囉 !

餐點要現做,所以要稍等一會,等大約15分鐘左右吧!我的舒芙蕾上來囉!!!!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

再淋上蜂蜜,看了真的食指大動阿!!!!

看看這個厚度,真的是超級飽滿的阿!!!!

雖然星乃咖啡屋是連鎖店,但品質一點都不差喔,舒芙蕾本身不會過度甜膩,我很怕蛋味過重的舒芙蕾,會讓我吃幾口之後就覺得噁心,

星乃的不會喔 ! 還有淡淡的奶香,上面的栗子泥給的也很大方,雖然稍甜一些,但配著下面的本體一起吃我覺得非常剛好,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阿!

只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一個人,千萬不要高估自己可以吃掉兩層....因為吃完一層我就飽了阿....

這時候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外帶,但是他們卻表示,舒芙蕾僅能內用,無法打包帶走,我就只能跟剩下吃不完的舒芙蕾說掰掰了...

填飽完肚子就是一整天的逛街行程了,河原町這邊非常多店可以逛,也有大型百貨好幾間,這天我幾乎是走遍了各店。

戰利品之一 - H&M針織衫,特價800日幣 ! 質料好不會刺又好搭配!

(但是我回台灣就找不到了是怎樣 !!!!!!!)

其中最好逛的莫過於Seria百元店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次到日本都必逛Seria,主要是裡面非常多disney聯名的商品,

像我這個對於Disney小物腦波很弱的人,總是無法抵抗他的魔力,而且,不管在裡面多麼失心瘋,買很多也不怕,因為根本沒多少錢阿!!!

一樣物品稅後108日幣,折台幣也才30塊左右阿!!!!就讓大家看看今天的Seria有哪些商品吧 ! 

剛好遇到萬聖節前夕,日本人對於萬聖節非常重視,超多節慶限定相關物品。

好可愛的書擋阿 !

超多可愛的萬聖節相關擺飾

我買了最左邊那隻可愛的橘色的南瓜黑貓,其實如果喜歡就拿,根本拿不完阿!!!

好多小物,有紙膠帶、文具、便當小物周邊

指甲貼、髮夾、萬聖節裝扮也難不倒!

萬聖節商品實在太多了,根本拍不完....

一般的商品只要你想的到用的到,這邊全部都有 ! 愛買雜貨小物的請小心慎入阿!!

鐵盒鐵製品

木盒木箱以及眾多手做材料

有沒有手做魂發作的感覺呢?

木盒也印有Chip and Dale,然後我就都買了XD

其他有印米奇跟米妮的,要拍拍不完阿!!!!

貓奴到這邊也要小心荷包囉,這個是我買的隨身瓶,500ML,真的好可愛阿!

貓掌以及貓咪醬油碟,這個台灣的i-color也有喔,不過一個要價49元就是了

Seria真的太多太多寶物可以挖了,發現我很認真逛,沒有把所有的物品都拍下來,剩下的留給大家自己去挖寶!

另外分享我在disney store看到的一些小物

這個是萬聖節加購的商品,只能說這三顆圓圈真的是騙了大家不少錢阿XDDDD

這堆湯匙叉子也好可愛!!!!

我喜歡的奇奇蒂蒂,唐老鴨我也喜歡其實XD

連筷子也有!!

碗盤對我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

水壺

可愛的校園巴士側背包 !

幸好最後在disney store全身而退 !!! 這地方太危險了XDDDD

到了晚餐時候本來打算要去吃豬一,走到了才發現今日公休,心都碎了,最後又走回河原町隨便路邊一間走進去

廣東炒麵,青菜很多,但是說不上好吃XDDDD

當天最蠢的是在河原町的公車站牌迷路了,不得不說河原町的公車好難懂阿!!!

有四個不同方位的車站往不同方向去,我明明只是想回清水五條,但完全不知道怎麼坐,繞了大概三圈之後就決定沿著鴨川走回去。

看了一下路程,不過15分鐘,依照我剛剛在公車站牌浪費的時間,我大概都已經走到了....覺得自己很蠢XD

夜晚的鴨川很涼快,跑步的人很多,約會的人也很多,所以走起來也不覺得恐怖,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櫻花盛開的時候來鴨川散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