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這次在京都主要都以京阪電車做為移動的交通,所以在選擇飯店住宿的時候,特地找在車站出口附近的飯店。

也不知道怎麼個因緣際會,就在網路上突然發現了這間清水五條城市飯店,這間的中文網誌住宿的遊記實在不夠多,但在hotels.com跟agoda上面評價不錯,

加上9/18-9/21三個晚上單人房價只要4500台幣左右,平均一晚只要1500台幣還有含早餐,這麼誘人的條件之下,我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他了 !!

這晚從清水五條站4號出口上來,印象中還有電梯很方便,首先你會看到大國藥妝店 (這間有點小間,東西沒那麼多 ! )

然後旁邊有subway、lawson100還有全家,買零食非常的方便,不用怕半夜餓肚子!!!!

從出口上來走不到1分鐘,一過全家左手邊就會看到飯店囉!!  天阿!這麼好找的飯店,像我一樣的路癡不用擔心了! 完全不會迷路XDDDD

看到這個招牌就往裡面走就對了,電梯在裡面,Lobby在二樓喔!
本圖節錄自官網,奇怪我自己拍的那張找不到了....

Lobby休息區,再過去的房間分別是洗衣房以及吃早餐的地方

櫃台附近還有許多旅遊的導覽可以自行拿取喔

洗衣服跟烘衣服都免費耶,這個福利超級好的阿!! 可以少帶很多衣服超棒的!

如果沒有帶洗衣粉,櫃台也有販售喔,一小包50日幣。

櫃台就在休息區的正對面 (本圖節錄自官網)

拿到房卡之後就上樓拉 !! 

一進房的樣子,像是鋪榻榻米一樣,沒有床架,床是直接放在榻榻米上。

再近一點看,居然可以放兩顆枕頭 ! 我記得我訂的是單人房,如果他們的單人房都是這麼大也太超值了吧!!!!

床的正對面分別是冷氣跟電視,電視蠻大台的,但是冷氣在正上方說真的吹起來覺得頭有點痛就是了

左手邊是小冰箱跟壁櫥,不知道打開會不會出現多拉A夢 !XD

熱水壺、吹風機、中間那個很像是某種加熱器,一應俱全。

浴室也算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真是太滿意了 !!

備品是POLA的,我覺得好好洗阿!!!

剛剛在櫃台的時候,櫃台工作人員給我的小禮物!據說是一晚一個,我住三個晚上就拿到三個囉! 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化妝水、乳液、卸妝油、洗面乳跟棉花棒阿!!! 很可愛的包裝!

順便偷渡一下lawson 100的甜點,這個果凍跟銅鑼燒都好好吃阿!!

有好多的果肉,推薦大家吃!!!

甜而不膩的銅鑼燒,即期品還有8折,一個才87日幣而已!!!

隔天一早,就去餐廳報到吃早餐拉!!! 早餐時間是06:30-10:00,可別睡過頭囉!

取餐區

來看看早餐有什麼好料的吧 !!

茶泡飯區的配料,左邊這鍋是高湯,不是味噌湯喔!!

麵包區,每天都有三種不同的麵包可以選

滑蛋、肉丸子、煮物

鮭魚、玉子燒、野菜煮、豆腐、海藻?!

飲料機,有果汁、茶、咖啡可以選,冷熱都有,最右邊那台是味噌湯機 !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XD

基本上我往後三天的早餐都吃得差不多,泡飯很好吃,我都有吃兩碗這樣XDDD

 

結論 : 清水五條城市飯店真的是一個位置方便、CP值很高還有附早餐的飯店 ! 而且離河原町也是用走路就可以到,沿著鴨川散步我覺得很棒!

不僅京阪電車出口不到1分鐘,一下來就是80號的公車站牌,真的很推薦大家去住喔! 

如果有習慣在amazon上買東西的朋友,這間也可以幫你代收包裹,只是要事先知會櫃台,不要買太多造成櫃台人員困擾喔!

 

 

アーバイン京都 清水五条
URBAIN KYOTO KIYOMIZUGOJYO

〒605-0847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五条通大橋東入東橋詰町13番地
TEL:075-551-1800 FAX:075-551-1811

E-MAL:info-kkg@urbain-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