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上傘洋正夯,真的是因為好奇傘洋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穿
所以就跟流行買了可以店取的mina's傘洋
但不得不說真的等很久很久= =
1/30號下標匯款,2/18才拿到

我164/46 
 
以下千呼萬喚終於拿到的傘洋的圖片
我買了暗紅色和粉黃色

暗紅色,顏色很飽和,棉質,沒什麼好挑剔的
 

 
打開粉黃色的瞬間,
我有一種覺得"天啊!!!!!我怎麼會選這個顏色,這顏色超顯黃阿"

室友看到第一句話說 你下標的時候是不是鬼遮眼了囧RZ
黃色拿出來味道比較重一點,而且比較透
 

以下是實穿照,請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搭配比較好
只好把衣櫃都翻出來了

紅色傘洋單穿
只能說紅色真的很顯白耶!!!長度到我的大腿一半
但是袖子那邊說真的有點卡@@
覺得他做太高了一點點~
裙子垂擺度還不錯喔!  
 


配鏤空毛衣+長靴
買傘洋最初的目的就是想拿來配毛衣
可是男人居然說這樣子穿很怪 
 

怪異的點就在於幹嘛不滿短裙就好,還特地買連身裙 
(不得不說,講的其實蠻有道理的XD) 

 
單穿+腰封 / 單穿+外套
要喝普通喜酒的時候,這樣穿好像還不錯耶(當然是一定要穿外套啦!!!!!) 


這張就是單穿+腰封+外套,我想配個高跟鞋應該就OK了吧~~


鬼遮掩的黃色傘洋 = =
搭紫色上衣,好像怪怪的喔@@ 有顯胖的感覺
搭G市西外,這樣穿好像又太單薄了一點...  
 

實在不知道怎麼穿他比較好 Orz


配春天一點的薄T
這樣穿好像正常多了@@
我到底該不該轉讓呢...... 好猶豫阿~~~



特別篇  

拍著拍著太無聊了,居然在衣櫃翻到一頂淘寶合購來的草帽~
就是她!!!!!!!
 

靈機一動
春天好像可以去海邊走走,然後戴草帽
(突然覺得自己發瘋了) 

好像還蠻搭的耶!!!!!假裝自己坐在海邊或是坐在草地上
原來這就是傘洋的真諦阿阿阿阿!!!!!!!!! 


謝謝大家收看我起笑的小劇場XD
收到mina's傘洋之後,又默默的跟了室友開的efashion寶藍色傘洋.....
黃色到底該不該留呢>"<

給我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