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來攘往的街道,一個優閒的下午。

 

在台南生活了那麼多年,居然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這對於愛吃bunch的我實在太可惜了~

位在府東街謬思,不仔細找,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就跟圖片一樣,謬思店內空間不大,大約三桌
雖然不大,但空間設計上卻讓人舒服沒有擁擠感 
 

 
一進門的桌子擺上了紙巾,今日的報紙以及名片


左手邊是冷藏櫃以及吧檯,謬思主打手做三明治 
大部分以外帶為主,但今天都到了,就好好的享用內用的感覺吧!


每個桌子上都有小小的擺設
 


一份brunch約150~160左右
包含了一份主要的三明治、一杯飲料、沙拉以及馬芬 
我選的是全麥義式燻雞烤牛奶、冰的伯爵奶茶以及藍莓馬芬 


三明治---超好吃!!!!裡面的薯泥和燻雞起司好搭,三明治的外皮經過處理
             很香一點也不會有失去水分乾燥的感覺,瞬間就秒殺了XD
沙拉---我選了和風油醋醬,但是因為容器太小,醬料都在底層,所以吃的時候最上層是沒有醬料的情況
         但是吃到下面,卻因為醬料都在下面,所以很鹹....普普通通
冰伯爵奶茶----伯爵味很香,很順口
馬芬----不甜,我很怕吃甜,但我卻把它吃完了,而且吃完有唇齒留藍莓的感覺,好吃!!


第二份brunch
 
 

小漢堡---份量稍嫌少了點,或許是因為先吃了三明治讓我太驚豔,所以小漢堡相較之下就遜色了點
沙拉感覺差不多
英式早午餐茶
馬芬---原味的,我們都覺得藍莓大勝~

三明治太讓人回味無窮了,再放一張他的照片XD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實際上也超好吃) 


整體來說,謬思的三明治大推,很適合女生夏天太熱吃不下時候,外帶個三明治
外帶價錢25-75,主要都50元左右
我想他會變成我的愛店XD

店址  台南市府東街97號
電話  06-27556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11:00~20:00
               星期二~五 : 7:00~20:00
               星期六: 09:30~20:00
               周日店休 (別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