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敗家的開始,都是來自於二嫂偶然在我房間看到多年前合購的筆記本,聽到價錢後他驚為天人,於是乎就開團了~
快樂檸檬要150rmb才發貨,本來以為3人(我、大嫂、二嫂)很難達到,殊不知這三個女人居然買了7,8百rmb......

我是請賣家直寄,下訂後2天發貨,發貨後3天就收到了,速度非常的快速,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以下就是三個敗家女人的戰利品....






這三堆隸屬於不同的主人,以下簡單的分類介紹

首先是印章印泥類

木盒印章好有質感阿!!!嫂嫂們大呼實在太便宜拉~~

圖案詳細看



膠帶類

1長串有10捲,折合台幣才...15元!!!!天阿~買來亂貼也好
二嫂本來想要買個10串,但因為是隨機發貨不能自選,所以很克制的只買了3捲XDD

筆記本類

筆記本是大家的主要戰力,每個人都買了好幾本,是說有那麼認真抄筆記嗎XDD


布面筆記本,內頁是彩色的,很可愛

巴黎鐵塔旅行筆記本,這內頁也是超豐富


小小筆記本們,共發了4種款式給我們,也是隨機出貨喔,裡面就是簡單的橫條筆記本


明信片、小卡類


我一個人就買了兩三組愛的小卡,說實在話買來貼牆壁心情就會很好


好有愛的感覺阿


鐵盒類

賣家都保護的很好,都沒有凹傷喔!!

書本式鐵盒,據說可以藏私房錢XDD



鐵盒們單獨照










我的英國風鐵盒,一組3個!!好划算XD


貼紙類


翹鬍子好可愛~~

























小物類,尺、明片夾、鑰匙圈等








這個超可愛的耳機塞,有貓睡死在我的手機上了


懷舊小馬克杯,即使裝不了什麼,但還是要買XD


洋娃娃收納包



筆類,那組24色水性筆品質超好,順便附上試色:)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還有一些沒有拍照的,整體而言大家超級滿意,也醞釀下次開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