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最重要的其中一個過程便是挑禮服。排定了時間選衣服,帶著朋友就去了。

老話一句,A家不準拍禮服,據說是怕被仿,但好笑的是一個月後淘寶出現了我的設計師款,僅能棚拍的白紗 (淚)

說一下試衣間,不是獨立的,旁邊可能會有另外一組客人也在試衣服,然後就會出現隔壁的朋友跑過來看一下你穿什麼這種情況。

我挑衣服當天,隔壁是講著廣東話的朋友,可能是香港來的吧。然後就真的出現跑過來看我穿什麼的這種情形,然後是男生....= =

當天簡單向禮祕說我想要試的衣服顏色與種類,禮祕就去找衣服了,只是試穿了快三小時,禮祕拿不出來我特別想要的衣服

只有一件白紗是一看就愛上,但也只能棚拍....

其餘的告訴他想要粉色的澎裙或藍色紫色系的澎裙,都說沒有,也不讓我下去翻禮服架,也沒有目錄能夠參考,說實在話,拍照服挑選又讓我心情有些不佳。

感覺得出來似乎因為服務我的時間有些長,所以想趕快打發我....雖然有時候衣服不是穿得多就好,要馬上切中喜好才重要阿!!

還是得感謝一下禮祕辛苦的跑來跑去搬禮服什麼的,但說實在話,如果能夠讓我直接下去挑衣服,我想可以節省掉更多的時間。

然後必須要說的是---我一直強調的A家說不能拍禮服,隔壁的另一組客人,朋友光明正大的拿出手機直接拍,小姐也沒有制止,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一樣。

感覺又更差了...為什麼我要偷偷摸摸的阿.....T.T

幸好挑宴客服的時候,換了另外一位小姐替我服務,他也大方的讓我下去翻禮服,所以非常快速的解決挑宴客服的行程,而且結果也非常滿意。

 

----

拍照前與攝影師溝通也是一個重點,但婚紗公司的拍照行程通常是比較緊湊,也像是跑流程一樣的趕完,無法讓你有邊玩邊拍的感覺。

所以想要有邊玩邊拍的感覺,可能要去找自助婚紗了....

事先與攝影師溝通想拍的景點,再與造型師溝通哪個點穿哪一套禮服,喜歡的髮型跟樣式,也都是不可或缺的行程。

我想應該沒有人希望當天的造型跟拍出來的照片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吧。

攝影師與造型師人都很好,不會讓你有壓力,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想拍什麼動作,建議一定要馬上告知,因為事後才說,都有些來不及了,要重拍其實也累。

挑片的時候,從三百多張開始刪,刪了第一輪發現還有一百多張,整個人快崩潰,很怕失控。

在刪一次就只剩下七十幾張,突然覺理智也找了回來,同場景類似動作只挑一張,用這種模式下去刪片,非常有效率。

最後就一張也沒加挑,成功守住荷包!!!  (因為我自己覺得加挑的錢不如換一間公司重拍,還可以穿不同的禮服多好~~哈哈)

就簡單的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婚紗照囉~

全部的婚紗照在此: http://jselenasa.pixnet.net/album/set/3463784

造型一 : 粉色雪紡,地點大肚山上,因為很想拍荒涼景色,告訴攝影師後,他腦海中馬上出現這個景點(他們口袋裡應該很多拍照景點XD)

IMG_0994  

IMG_0984  

 

造型二- 鵝黃色短禮服,地點:某大學羽球館,因為我跟老公是打球認識的,所以要求一定要拍羽球系列,也感謝朋友幫忙,讓我們趁著沒有體育課的時間使用球館拍照

IMG_1075  

IMG_1102  

 

造型三-還是一樣鵝黃色短禮服,換了個地點而已XD 厲害的人應該馬上看得出來這裡是哪裡~

因為我的宴客地點是心之芳庭,所以可以免費來這裡拍婚紗照喔!!!但缺點是...約會區遊客實在太多了,要淨空非常難...中間一度等了很久,攝影師都快抓狂了....

IMG_1154

造型四-白紗,地點是心之芳庭的慶典區,這裡真的好好拍喔,小禮堂也有,大草地也有,真得很美~~

IMG_1197   

IMG_1236  

造型五- 紅色澎裙,地點是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一樓,基本上若有客人在樓上用餐,是不能上樓拍攝影響客人的,紅色澎裙拍攝效果出乎意料,好喜歡阿:)
IMG_1313  

IMG_1326

然後我自己有準備很熱門的小鬍子道具,就是在這裡用上的!!也因為這個小鬍子,就佔了我兩組照片= = 但效果很棒喔!!也被我額外拿來做成謝卡

9X9CM 拍立得霧膜單面印刷謝卡1組--0510---JEFF  Selena  

 

造型五-前短後長設計師款白紗,僅限棚拍,但可惜的是棚拍拍不出禮服的美,而棚內的景真的是無聊到爆炸,換換背景顏色而已....我想要的佈滿滿地的氣球這件事也沒有完成

只有少少的幾顆氣球過過癮,而且~氣球還要自己打....說好的想要什麼景我們都可以準備呢!!!!

IMG_1411  

IMG_1450  

 

以上,婚紗照部分分享到此,真的想要知道是哪間婚紗公司的朋友,請來信問我吧...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婚紗照拍得很美,但中間有些服務的感覺跟品質,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所以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就見仁見智了,也幸好我完成了一件麻煩事情。

給新人建議是,婚紗照能早拍就早拍,因為拍不好不滿意才有時間重拍阿,否則時間越緊湊,新娘的火氣也是會越來越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