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京都玩你會先想到什麼 ? 穿浴衣 ? 穿和服 ? 沒有錯 ! 通常都是穿浴衣或是和服,只是到京都已經第三次的我,浴衣跟和服我都穿過囉,所以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

燈燈 ! 就是體驗變身成美美的花魁拍漂亮的照片拉 !為什麼會想要拍花魁呢? 因為周遭許多友人去拍完都分享在FB上面,看到這麼美麗的照片,心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上官網就可以預約囉  http://www.maiko-maiko.com/

除了祇園店之外,還有嵐山店跟岡崎店,其中嵐山店的狐的嫁入專案好吸引我,不過這次沒有安排嵐山的行程,就選擇離住宿地點不遠的祇園店囉!

狐的嫁入超美超美的吧 ! 雖然價錢也是貴的很美,哈哈哈哈,如果有去拍的朋友歡迎分享 !!

祇園店現在還有推出地獄太夫,喜歡暗黑系的朋友也可以體驗 ! 感覺真的很像地獄使者阿!!!

 

心花雫的位子就在鴨川旁,介於京阪電車的祇園四條站跟清水五條站之間,其實住在清水五條站旁的我,直接從飯店走就好了,根本不需要特地搭車,但我是路癡,所以我還是搭了車.....不多說路癡這個部份了,下車之後就順著google map的路線找到了心花雫囉!

到的時候,前面剛好有客人,小小等了一下,過程中就填寫一些表格,我選的方案是胡蝶蘭,主要差異是可以選兩件打褂,以及電子檔全拿。

其實如果對照片沒有太大的選擇障礙又想拍的美美的話,可以選擇其他比較便宜的方案。等工作人員叫到我的時候,就上樓去囉!

他會給你一件罩衫,裡面就穿著內衣褲就可以了。

重要的物品都可以鎖在置物櫃裡,留下你的手機跟置物櫃鑰匙在這個隨身小籃子裡就可以就可以帶著他去走天涯拉!

啊,不是拉,是去找化妝師開始進行變身拉!

化妝的過程簡單來說呢就是選擇、選擇、再選擇,從選髮型,有大約四五種可以選,再來就是選眼影的眼色、嘴唇的顏色。接著是穿在罩衫外像浴衣以及2條腰帶

如果需要美甲的話,另外再多500日幣。我選了一個有瀏海的髮型、紅金色的眼影、紅色的唇色,紫色櫻花的單衣跟白色腰帶加上紫色紗帶。究竟變成了怎麼樣呢?

 

各位觀眾,以下就是變身之後的模樣,是不是很佩服化妝師的巧手呢 !! 天阿我都快認不出自己了拉 !! 

  

在貼了三層假睫毛之後,眼睛變的超大顆呢 ! 是說眼皮也很重就是...XD

在真正進攝影棚之前以及拍完之後,會有一小段空檔讓你可以拍照,其他的時間都是禁止拍照的喔。

所以我在還沒進攝影棚之前,就只能一個人瘋狂玩自拍拉!

來張放空的花魁照片,實在不知道自己在癡呆個什麼勁XDDDDD

這張的主體大概就是秀一下多花了500日幣的假指甲,不過遮掉半張臉也別有意境阿!!!

過一下就被請進攝影棚拉,這次選的棚是華之間,選華之間是因為覺的色彩比較艷麗,拍起來比較豐富視覺效果較好。拍照的過程當中呢,攝影師會告訴你該怎麼擺姿勢,表情該怎麼做。因為我的日文沒有很好,所以攝影師都是用簡單的英文跟我溝通,甚至是直接示範給我看,所以英文不好也不用擔心拉。

不過說真的,像我有鏡頭恐懼症,當攝影師叫我看著鏡頭不動超過5秒,我就會整張臉呈現呆滯狀態,所以我想我的攝影師應該也很苦惱XDD

攝影棚裡的道具也不少,有傘、菸斗、狐狸面具、折扇。我個人很愛狐狸面具,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攝影師卻一直叫我拿菸斗,難道我看起來就是個老菸槍嗎....

可是我不是阿!!!!拍了幾樣道具,我主動告知攝影師是否可以拿狐狸面具,他當然說好 (好像也只能說好)。差點就和面具錯過了,所以如果你有偏好的道具,

可以主動告知攝影師避免遺珠。

拍的過程當中才知道Model的辛苦,有些動作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阿,害的我差點在攝影棚裡抽筋。還有像我這種拍照很愛比YA的人,突然被要求不能露齒笑,

不能笑開懷,這難度真的超超超超高的阿,所以我說自己是肢體不協調跟表情障礙真的不誇張。

拍完之後就去卸妝囉,不得不說很少化濃妝的我對於卸妝真是苦手,光卸眼線大概就卸了半小時吧...這裡卸妝物品一應具全,就慢慢卸囉,卸完之後就可以下樓去挑照片了,由於我是電子檔全拿,最後大約有50張左右的檔案,所以我只需要選出7張他們幫你洗出來的精選照片以及選擇一張做為花魁名片 (是說名片我是要發給誰阿= =)。

選完之後就去等成品出來。 在選照片的過程中,發現了照片的小瑕疵,就是我裡面的罩衫露出來拉,身為一個花魁裡面的罩衫露出來這樣像話嗎?  於是詢問工作人員是否能夠幫我將罩衫修圖修掉呢 ? 他們說沒有問題 ! 只是後來才發現他們只幫我修了一張,可能是我沒有說的很清楚,就也沒關係拉XDDD

那到底,拍出來的成果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首先是煙斗系列

這個情境是,要抽菸又怕衣服滑掉? 
相信我,攝影師絕對會告訴你手要擺哪裡 ! 這張就是XD

不屑的眼神

這件藍色的打褂我好喜歡阿,勝過紅色的打褂呢!!

雨傘系列

難得的全身照片耶,叫我看鏡頭就會像那樣子瞪人...

不過選華之間的朋友注意拉,要注意紅色的打褂很容易跟背景融為一片,反而顯不出來衣服的美。建議選其他色系喔!

欠錢還不快還,看什麼看XD

結果雨傘意外的多張,哈哈

折扇系列

這姿勢其實我也不知所云XDDDD

只能說把臉遮住最美,哈哈哈

狐狸面具系列

把臉遮起來最美 ! 可惡為什麼沒有多拍一點面具!!! 我想跟面具互動阿!!!

 

躺著拍最放鬆系列

在一連串肢體扭曲,臉部僵硬的拍攝後,終於來到了躺著拍系列,還沒拍之前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

好喜歡這個豐富色彩的畫面阿!而且表情比較柔和,不用死瞪著攝影師XD

 

眼睛閉上也很唯美

 

太陽很大的樣子,但其實是累了XDDD

超喜歡這張的阿 ! 難得有看鏡頭又自然又有感覺的照片,非這張默屬了 ! 朋友說有勾魂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要連放兩張呢 ? 絕對不是我多放,大家有發現左邊的罩衫跑出來見人了嗎 XD

只好回來請朋友幫我把罩衫修掉拉!

 

 

一連串美美的照片看到這邊,應該讓和我不擅面對鏡頭的你鬆了一口氣吧,不用害怕,去拍就對了 ! 拿到照片你不會後悔的 !

拍個50張總是可以選出10張漂亮的,其他蠢蠢照片我就不放了,怕傷大家眼睛,哈哈哈哈。

感謝心花雫讓我的關西旅遊有個美好的回憶阿!!! 雖然正面照片不多,但沒關係,我拍的是意境XD

 

心花雫

日本〒605-0801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宮川筋3丁目273

 +81 75-533-0075

http://www.maiko-maik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花魁體驗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