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
真的不能不信邪....
尤其是福袋這種東西 = =
只能說.....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XD

某天逛es版,發現網友po了貓咪家的福袋
而且上身100組瞬間秒殺
我只能說我又失心瘋了就下標了上身+下身2件組188
想說本人我最近缺短褲~來件短褲也不錯XD

有聽聞貓咪家以久著名...
但我好運的隔兩天就收到了呢!!!!
滿心期待的打開包裹....
!!!!!!!!!!!!!!!大驚!!!!!!!!!!!
我居然拿到了3件!!!!!!(媽~我出運了~) 
 
 
 
 
 
 

但是看到花色~頓時覺得不妙......

首先第一件
 
阿嬤花色短褲@@
  
 

哇咧.....我是很想要短褲沒錯啦....
可是這件短褲穿得出門嗎@@
這花色...............一點也不適合我阿 = =
完了又多一件睡褲了....

第二件
粉色小可愛
 
 

這顏色....根本是黃黃人的天敵 =  = 
穿上去無敵顯黑阿.....
重點是肩帶....居然是有彈性的尼龍繩@@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型式的肩帶....
又多了一件睡衣了....Orz

第三件
桃紅色連帽七分袖薄外套(請忽略鏡子中的我的腳~實在藏不起來了XD)

這個.......我衣櫃裡沒有一件衣服是這個顏色阿阿阿阿啊!!!!!!!!!!!!!!!!!!
貓咪你給了我三件可是我沒有一件可以穿出門的阿~~哭








 以下為豁出去起笑的三件一起穿實穿照












 
 


根本就是睡衣大集合嘛.........T.T
我連轉讓出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只好想說當做血淋淋的教訓給大家看了....

大家都跟我一樣囧嗎@@

 
 
悲傷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