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qqfood版友在100年的開始就po了一篇小賣家文章
讓我買到我想要的紅色圍脖XD

賣家是鵝肝醬
可惜物品已經下架了,所以就沒有po他的網頁
我下標當天匯款,結果物品隔天就被下架
害我緊張了趕緊用其他物品的問與答問賣家
結果馬上接到鵝肝醬的電話!!!!(服務態度+100分XD) 

他說是被奇摩強制下架,有收到我的匯款,隔天就會寄出物品了
(有現貨真是好阿~~~)  

 
價錢是兩條390(又跟我的好室友一人分一條了XD)

 
收到的袋子 (超正的拉~)


包得很好,顏色也很飽和
 
跟我的小喬巴一樣紅,這支喬巴帽子是正紅色不是粉紅色~~
大家不要以為是色差XD
摸起來很鬆很軟很舒服~
過年嘛~~就是要來點正紅色阿 (免得被我媽嘮叨說穿的烏嬷嬤~)

接下來分享Gmarket的雪靴
 
賣家網址: http://sjm1111.cafe24.com/kss/kssm-s-d.html
合購版最近搶雪靴搶很兇,幸好我有跟到團~哈
謝謝主購suzumimei
其實我本來是買icc的雪靴,結果我的尺寸沒貨,只好作罷...
無緣的icc


我的腳23,這雙就是拿23
價錢連國際運費+店到店約800元

 
 收到的時候包得超好,盒子也挺很完整,沒有破破爛爛的!!(開心~)


打開後每隻腳都用塑膠袋包得好好的
 

主角現身拉!!好看好看,不過我室友說有一股味道 (雖然我一開始太過興奮,完全沒聞到!!哈哈)
放一天就沒有味道了~~
 

蓬鬆的毛,觸感也不錯,他連鞋底內部都有厚厚的毛喔!!
我室友的是Ollie的雪靴,就是被它燒到的火~哈

 跟Ollie比起來

這雙的筒長比較短  (大概到腳踝部分,會顯腳細喔!!!)
這雙顏色比較深 (這雙顏色叫做淺咖)
鞋底的部分兩雙圖案都一樣 (不過穿出去有一樣滑的感覺) 

還有毛比較少一點點點點點 (對我來說真的沒差,因為800元而已~做到這樣已經很棒了)
CP值很高, 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紅色雪靴啊!!實在太高調了XD

如果是跟我一樣只是想要擁有一雙雪靴,但不見得會常穿的人
可以考慮下手買他XD
  
 

實際穿出去一下下,被雪靴包圍住的地方真的很溫暖
不過鞋底真的不太防滑的感覺XD

以下為雪靴+圍脖+不露臉實穿照~~

 
 
自拍真的很難耶 = =  太佩服那些可以拍得好看的版友!!!


喔耶~~過年有新鞋子穿拉!!!
(迷之聲 - 你不是才剛買短靴嗎~~XD) 

謝謝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