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五巴水餃

這間位於怡東路郵局上的水餃
吃飯時間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價目表如下


蝦仁蒸餃60
看的出來有調漲過價錢...
但是60也很值得嘗試


小菜全部都是20元
泡菜單吃很辣但是好像沒有酸味@@a
店家連辣椒醬都有在賣
似乎有什麼厲害之處..
加在醬料裡面就...還不錯啦
但我對辣沒有研究@@
所以也吃不出所以然XD


主角上場了!
十顆水餃 單價4元
大小...其實沒有很大
味道...內餡的汁多,還蠻好吃的!

(我叫剖面圖XD)


我點的蝦仁蒸餃
一籠總共7個
大小...算大
味道...因為我愛吃蝦子...所以自然覺得味道勝過水餃XD
而且多汁不會覺得乾
(什麼? 你問我裡面有沒有蝦子...)

這張圖夠清楚了吧!!
蝦子算大至少不是小蝦米
也吃的到蝦子的味道
所以個人覺得蝦仁蒸餃大勝!!

發現新吃法

剛剛很辣的泡菜配上蒸餃(水餃也可以拉XD)
居然意外的美味!
不僅不覺得辣
反而有開胃的感覺!(老闆再來一籠XD)


紫菜蛋花湯-喝了第一口,恩...相當的清淡XD 可以說是沒什麼味道,喝到一半,味道出現了@@
我想應該是鹽巴沒攪散都在下面吧@@ 一碗才20,我還是可以接受的!呵
酸辣湯-不酸也不辣,幸好旁邊有白醋可以自己加XD 我覺得它比較像大滷麵的湯,料也算多,一樣一碗20!划算啦!

這也是一間當我想吃蒸餃的時候會選擇的店家
水餃對我來說不夠大可能會吃不飽XD
蒸餃的CP值很高
也有賣牛肉蒸餃
只是因為本人不吃牛
所以味道就要靠別人去寫了^^

台南市東區怡東路22號
06-2364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