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洋裝真得不好找,
百貨公司一件都2000起跳,便宜的洋裝有的又很像破布.....
最悲慘的是擺著看起來好看,穿起來一點都不適合 = =

JoanneKitten的洋裝,每件都很生火,之前也觀望了很久
因為我想要平口有胸墊的洋裝很久了XD
以前買過JK福袋,下場不太好,到現在都沒穿出去過(這又是另外一個很長的故事了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介紹本日主角

我買的是  JoanneKitten 立體感花漾蕾絲後馬甲綁帶美胸光澤感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963351?u=joannekitten

看到是現貨,還有版友大推薦之下,快速下標,
真的頗快XD 
我4/25下標匯款,4/27號就拿到了!!!大推出貨的速度阿!!(加分加分!)

我是164/47,32D,黃黃人XD 

 
收到的時候是用塑膠袋包好的,我買的是S
顏色沒什麼色差,就是淺灰色

  

整件攤開來的樣子,有胸墊也有止滑條,右邊是正面跟背面的樣子


洋裝細部照,布料算厚實,不會有拿到破布的感覺XD
 

裙子裡面也有內裡喔,不用怕曝光
 

側邊有拉鍊(這個背後的蝴蝶結是費了一番工夫綁好的....)
說一下穿的情況

這件洋裝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是絕對穿不好的.....
前面需要hold住,避免胸部跑掉 
後面的交叉綁帶需要另外一個人幫忙
(多虧我的好室友XD)
拉鍊記得拉到底....我就是白癡沒拉到底,自己在那邊套很久XD

以下為實穿照......




 

 
單穿坐姿的情況,因為後面綁帶拉蠻緊的,所以其實不用怕胸部跑出來,算是很有安全感的一件洋裝!!!
 
 
單穿站著的樣子,側面胸型我覺得還不錯,不會有壓胸的形狀。
裙子的長度到大腿的一半,算蠻剛好的,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單穿坐姿,配上鞋子



背後的樣子,其實整件最空的地方是被蝴蝶結遮住的那裡 (知道我說哪裡嗎@@) 
如果要讓這件洋裝更完美的話,就要修改那個U型的地方,不然會空空的,雖然有蝴蝶結幫忙擋住拉XD

 
 

搭上白色小外套
這件外套真是百搭,傘洋也可以搭,這邊也可以搭XD

 

搭另外一件小外套
突然變得很賢淑的感覺XD

我有嘗試搭黑色西外,可是很不適合,整件洋裝變得很厚重,建議是搭短版的外套囉。

整體來說,這件洋裝讓我滿意到爆表XD 
 
 
 

所以我是來放火燒大家的XD
以後有機會有閒錢,還是會買JK家的洋裝
就...........推薦給大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