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聽到399海鮮吃到飽,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但是在泰國,的確是有可能 !

這間GaLaSea,距離Rachada夜市非常近,只是這天我們從On Nut坐計程車在塞車的情況下,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目的地....

建議大家還是搭bts或是Mrt之後再走一小段路可能比較快.....

GalaSea的收費方式是一個人399,可以吃一個半小時,一人打卡還可以所有人免費啤酒暢飲,超佛心的拉!

經過的時候,外面的招牌,每天都開,從下午4點就開始營業囉!

他內用位置還蠻多的,這天來空桌非常多,內場蠻空的。

而我們被分配的位置比較偏外場,涼快許多

兩個人的烤爐也是這個大小,四個人的烤爐也是這一爐而已...
如果真的想吃多一點的朋友,建議分開坐,兩個人用一爐,哈哈XD
但是可能得當不認識的人分開坐,如果認識的人要加爐,聽說要另外加錢?!
這個部份不是很確定,可能要事先問清楚。

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囉 ! 

重頭戲就是海鮮拉 ! 有螃蟹、烏賊、扇貝、九孔、大蛤蜊、血蛤、風螺、白蝦、泰國蝦。選擇還蠻多的耶!

水池裡面也有活的可以自己現撈

除了海鮮之外,也有肉喔,肉片、金針菇肉捲、還有醃過的松阪豬耶 ! 

松阪豬烤起來很香很好吃呢 

飲料機喝到飽、冰櫃裡面也有冰淇淋冰棒可以吃。

還有瓶裝水可以喝

最有趣的是這個,可以自製青木瓜沙拉

把想吃的配料放進去,然後再搗一搗就可以囉 !

馬上開烤拉,我們都專攻海鮮,烤了很多泰國蝦,但後來發現,白蝦才是可以吃比較多肉的阿!!!

螃蟹沒有很愛,因為覺得可以吃的肉太少了XD

也有提供水槽讓大家吃完可以洗手。

我們認真的烤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吃完就往Rachada夜市移動,繼續吃吃喝喝的行程拉。

結語 : 想嘗試便宜的海鮮吃到飽,GalaSea是個還不錯的選擇,食材多樣,東西也還新鮮,至少吃完不會拉肚子XDDD

 

 

GalaSea

 86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Huai Khwang, Khet Huai Khwa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10

 

03 423 3344

https://www.facebook.com/Galasea.Ratchadapisek/

 

 

arrow
arrow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