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從小港機場順利起飛之後,一顆懸宕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擔心了五六天無法順利起飛,幸好有保佑。

到達關西空港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多了,天氣風大微雨,在諾大的機場裡尋找Klook的票券櫃檯,著實花費了一些時間。不得不說,那個櫃台小到不行,加上排隊的路線不明顯,讓我在旁邊等了許久,才發現我排的根本不是,小姐阿,沒事可以離櫃台遠一點嗎......

從關西要前往神戶主要有兩種交通方式,第一個是搭巴士,第二個是搭高速船。

天真如我,以為搭高速船可以看到神戶港的夜景,所以即使是在颱風來襲的前夕,依舊不畏風雨的選擇了高速船做為前往的方式。

因為剛剛找尋klook的櫃台花費了一些時間,所以在等接駁車前往碼頭的時候,發現剛剛錯過了一班車,這麼一等,就又是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有點後悔,但還是硬著頭皮的等下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工作人員頂著小雨幫大家把行李拿到車上排好,看著他們工作的模樣,真的好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

而當接駁車發動了,他們就站在外面行90度的鞠躬禮,我想這就是他們的態度吧!

到了碼頭,沒想到這時候風雨變得更大了,高速船在漆黑的夜晚碼頭旁不停的搖晃,走上夾板登船,重心非常不穩。

這時候其實非常後悔選擇搭高速船...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才選擇搭船啊啊啊啊啊,幸好我不孤單,因為今天搭船的人大約有十多個...

大家這時候內心應該都很後悔XDDDD

好不容易坐上船,工作人員協助大家放置行李箱,這時候一個風浪,連工作人員都站不穩,可見今晚海象多差....

別說看夜景了,不要暈船我就謝天,於是這短短的30分鐘,只好快速催眠自己趕快睡覺,避免等等暈船吐的滿地是。

好不容易到了神戶空港的碼頭,下了船之後跟隨著前人的步伐走進休息室等待接駁車。

等了10來分鐘吧,突然發現剛剛走在前面的人有人來接走了,走過休息室的另外一頭,赫然發現外頭像是高鐵站的私人停車場。

此時心一驚,我的接駁車呢 ??!!!! 車子呢車子呢??!!

此時時間已來到了晚上8:50分,距離青年旅館check in最晚時間10:00,已剩下一個小時又10分鐘...距離下班接駁車似乎是20分鐘之後

難道我今晚要露宿街頭了嗎?? 連忙問了櫃台的小姐接駁車的情況,小姐告訴我接駁車已經走了,我的內心瞬間就跟外面的風雨一樣淒涼...

原來剛剛一下船要走進休息室的右手邊等了一台巴士,那台就是要載著大家前往神戶空港的接駁車啊啊啊啊啊 !

或許是察覺我心已死,此時櫃台小姐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她說 : 從這邊走到神戶空港只要5分鐘,空港就在那邊 (手指著不遠處的建築物)

OMG,這真是救命的好消息,一分鐘都不能浪費,我急忙拖著我的行李箱往神戶空港建築物本體走去。

真是萬幸啊 ! 神戶空港碼頭到神戶空港走路5分鐘就能到,如果是關西空港到碼頭的距離,我想我兩隻腳怎麼走也走不到.....

走進神戶空港,馬上坐上往神戶市區三宮站的電車,據說這條可是無人駕駛的電車呢!

到了三宮站再搭地鐵至湊川公園站,到達青年旅館的時候,已經9:45分,幸好我到了,在一連串的錯過跟暈頭的情況下,我到了。

感謝天 !

後記 : 站在青年旅館的浴室裡洗澡,仍然可以感受到船身搖晃、地板似乎在波動,這種體驗我想也不會常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