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泰國的時候,已經去吃過90分鐘的海鮮燒烤吃到飽,不過說真的,自己要邊吃邊烤,90分鐘根本不夠用阿 !所以這次就來吃不用自己烤,點菜式的90分鐘吃到飽。Laemgate Infinite 有中午以及晚上,晚上共分為兩個時段,17:30跟19:30,是大家共同入場。

雄獅旅遊的網站有販賣他們家的票券,一個成人只要555的價錢,如果你是到現場,一個人則是要777。以555來說我覺得很值得,但一個人若要777,則得考慮一下了。在購買票券的時候,就得先選擇時間,這次我是選19:30的場。

交通位置來說,從洽圖洽走路大約要20分鐘,這天我們還真的走了20分鐘... 建議大家叫個計程車吧,不要挑戰自己的腳力。尤其是當天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人生第一次遭遇到雷打在頭頂正上方就是今天了.... 還以為做了什麼壞事...

餐廳位在某棟大樓的二樓,請原諒我剛從洽圖洽逛完、滿手東西走到疲憊忘記拍那棟大樓,建議大家搭車,就不用記是哪棟樓了。

 

一上電梯就看到金碧輝煌的入口,這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浮誇的了。

   

還有這個很像伸展台的牆,吃個飯而已需要這麼浮誇嗎XDDD

  

好不容易等到19:30可以入場拉,入場之前要先到櫃台報到,出示你的票券以及護照,他確認之後會幫你做劃位,然後給你一張座位表以及菜單。

可以先進行第一次點菜之後交給櫃台,等下入場的時候就不用再做等菜了。

一進去,天阿裡面更誇張,我到底是來到了什麼地方,是花海嗎? 摸了一下確認看是不是真花,報告,是假花,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敏。

但這麼大片以花做佈置,也是很驚人阿 !! 不過我傳了照片給在台灣的友人,她以為我到了廟裡去拜拜這樣....呵呵

    

菜單,有泰文、中文、跟英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喔 !

菜色還蠻豐富的,沒吃完浪費食物的話,得罰5倍價錢,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失心瘋亂點一堆吃不完阿!

由於我們這次是兩個女生去,所以飯類麵類我們就沒點了,像是螃蟹炒飯之類的,聽說也還可以。

有附水可以喝,所以不用另外再點水,菜單最下方有個水,然後50泰幣,讓我們很擔心是否沒水可喝,但實際是有附水喔。

   

蔬菜炒蝦子

其實這道菜很好吃,沒有像大家想的這麼無味,因為他是用炒的,不是用燙的,蝦子也很Q彈好吃,花椰菜也是我最愛吃的菜 !

所以我還點了兩次呢,如果想吃點菜,這道很推薦喔。

   

烤豬頸肉

其實就是烤松阪豬拉,搭配店家附的醬料,醬料酸酸辣辣的,非常開胃,讓我多扒了幾口白飯,有白飯可以點喔,喜歡吃飯的也不用擔心。

  

蒸大蝦

這裡的蝦子都好大好新鮮,對於愛吃蝦的,千萬不要錯過 ! 我們好像點了三次吧XDDD

  

炸雞翅

雞翅炸的很穌,外皮不會有軟軟爛爛的口感,一份大約4支,嚐過一次即可,我對蝦子比較有興趣XD

鹹蛋炒小捲

超超超下飯,海鮮也很新鮮。不會死鹹,調味很好。

   

酸辣海鮮湯

這鍋真的是,非常澎湃,裡面有三四隻泰國蝦、淡菜、小捲,料真的很多,而且很大一鍋。

味道部分真的非常酸,非常非常酸,但朋友很喜歡,第一天吃到這鍋,到最後一天還在想這鍋....

她點了兩次,結果最後差點吃不完,整間餐廳的人都走了,就剩下我們兩個在吃這鍋....真的是很傻眼阿 = =

  

醃蟹青木瓜沙拉

這道我沒吃,上面的蟹盯著我心慌慌,朋友一吃,這道超辣,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 除非你嗜辣如命。

  

紅咖哩螯蝦

紅咖哩很香,蝦肉好緊實,這是小龍蝦阿 !! 個人覺得必點 !

  

清蒸海鮮

完全沒調味,要搭配綠色沾醬食用,但我還好,其他道菜我覺得比較好吃

  

生蠔

很多人就是衝著生蠔而來,點一份來一車,一車上面有5~6顆,我不敢吃,所以這份都是朋友吃掉的。

不是非常大顆,但也很新鮮喔 ! 

  

除了一般餐點之外,他們家的甜點也很推薦,是現做的煎餅,而且是大排長龍呢 !

  

上面淋上煉乳,脆脆甜甜的,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吃喔!

整桌隨意來一張

  

其實90分鐘吃下來,真的會飽,上菜的速度很快,食材新鮮,調味也好吃,可以理解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當天真的是座無虛席,人氣滿滿,不僅遊客多,連當地人來吃的也很多。不用自己烤好棒阿,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很推薦有來泰國曼谷玩的朋友來吃吃看,不過要先賣票券才划算喔。

 

Laemgate Infinite
 

地址: SJ Infinite One Building Vibhavadi Rangsit Rd, Khwaeng Chom Phon,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泰國

電話: +66 84 959 5959

 

 

arrow
arrow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